close

挑選婚紗公司花了我三四天的時間在網路上蒐集資料
計畫當天看完,隔天下訂(人算不如天算,老公當天就下訂了)

 

菁果(照片全給,新秘和攝影幾乎沒負評)

因為部落客-乙葉猴有介紹過攝影師woody
而woody的拍攝風格,我很喜翻→清新、自然、不做作

工作室小小一間,但是氛圍很溫馨。
新秘Dolly和攝影師Woody很親切
沒有極於銷售壓迫、沒有過於矯情熱心...
當我拿出自製的婚紗公司表格,他悶笑了一下好像是說真是用心
(說真的,自製表格真的是無敵!因為只有自己才知道哪些是想要的,而不是被說服才需要的)

禮服重點:我-宴客大紅旗袍和氣勢白紗、老公-拍照短白紗
為什麼我重點放在宴客用,拍照禮服不是也重點中的重點嗎?????
因為看到部落客莉娃那套自製旗袍,哇哇!!打中我心坎!!我結婚一定要穿旗袍!!!!!
而宴客當天親友都來,心中有想法就要堅持下去,畢竟將就的感覺會很差...
拍照通常都有五套,而且你要的場景不一定跟喜歡的禮服搭押。

菁果禮服不分區(拍照區&宴客區),
她悶有紅色旗袍和短白紗,而氣勢白紗就還可以。
禮服沒有讓我很亮眼,但還可以接受。
老公覺得菁果OK。

幸福遇見(網路推薦,不強迫推銷)
門市小姐馬上拿好幾本相簿讓我悶參考。
她拿來的相本都拍得很票釀,讓我看得頭昏昏。

禮服有分區,還有加價區。
幸福遇見的白紗種類很多,讓人看得很開心。
小姐有讓我試穿,穿上去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真的有新嫁娘FU。
但是沒有------紅色旗袍

服務很好,真的沒有強迫推銷。

法國台北(純粹想體會,網路上說婚紗公司的纏人功力...PS不是指法台)
晚上七點停在門口,猶豫著要不要進去...
因為...裡面人滿滿滿!!
為了想體驗,硬著頭皮上了!!覺得新人都要有這體驗,才能算逛婚紗店(笑
)

沒想到...人算不如天算
我真的走不出來押,本來抱著看戲才來的說
為了想縮短時間,直接要求看禮服

旗袍:大紅+背部蕾絲+小包袖→正中我心。
門市小姐再接再勵的遊說:『展示的白紗,加價我可以做優惠給你,還送5組照片,不過...1次繳清』
我聽到這裡好猶豫,因為展示的白紗..很氣勢很漂釀,它真的很優。
但是網站的前輩都說不要一次繳清,服務會變質。

老公:『好,你等我一下』
我:『好?你要一次繳清!!!!』
老公:『對!你喜歡最重要。如果法台小姐為了這樣而服務變質,商譽賠上那也太不划算了。』

事實證明.....老公有看人的眼光!

 

價格CP值:菁果>幸福遇見>法國台北
禮服CP值:菁果<幸福遇見<法國台北
服務CP值:菁果>=幸福遇見=法國台北

《個人心得,僅供參考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